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优化金融服务 为民解忧跑出“加速度”

2023年06月02日 16:16: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吕湘

  近日,两名客户神色焦急地进入工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大厅,一进门便拉着大堂经理寻求帮助。

  原来这两位客户是兄妹,他们的母亲钱女士今年已94岁高龄,由于身体不适在医院住院。老人的养老金发放在工行第三代社保卡上,如今住院急需资金,老人委托子女拿着银行卡到工行来取款。然而银行卡的密码却怎么也输不对,且已经输错三次,导致银行卡被锁住,急坏了兄妹俩。

  大堂客服经理表示,如果老人无法到网点办理,在意识清楚的情况下,网点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时间上门核实,经老人同意后指定他人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兄妹二人表示,他们平时工作生活都在外地,当晚就要离开桐乡。得知这一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当机立断,立即安排两名员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开展上门核实工作。

  为节约客户时间,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病房,并与客户钱女士进行了业务核实。躺在病床上的钱女士十分感动,不禁为工行高效且有温度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她指定家人跟同网点员工回到网点,网点负责人迅速安排专柜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确保老人家住院资金的使用不受影响。

  一直以来,工行桐乡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真心服务换取客户的信赖与忠诚。工行桐乡支行每位员工将竭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作为自身的使命和宗旨,以实际行动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吕湘)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