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湖州平安产险开展全员团建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09:4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通讯员 叶馨

  近日,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湖州平安产险组织全员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进行全员素质拓展。热身活动和破冰环节为团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群龙取水、合力建塔、数字城堡等项目,考验着员工们的勇气、智慧和团队精神。员工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不仅收获了快乐和成长,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随后开展了自助烧烤、下午茶和其他文体活动,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加深了解。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