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衢州分行与衢州市医疗保障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8日 16:58: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毛晓鹏

  3月27日下午,衢州市全面推进“医银合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浙商银行衢州分行作为全市仅两家受邀金融机构之一参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简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张简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衢州市“医银合作”思路目标、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等有关情况。浙商银行衢州分行一直紧跟全市医保改革的步伐,在全市医院药店、医保相关单位及个人提供结算、理财、信贷等开展一系列金融服务。为推动医银合作向系统化、批量化迈进,该行联合衢州医疗保障局推出医保“信用贷”服务--“医信贷”,该服务作为医保信息授权查询应用的新场景,依托现有医保大数据及自主授权机制,通过系统端口对接,融资采用全线上方式,随借随还,无需提供抵押资产,贷款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目前“医信贷”产品推出时间仅数月,已发放贷款近千万元,预计全年医信贷投放达1亿元,服务客户超100户。

  下一步,浙商银行衢州分行将持续围绕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探索全方位、综合式金融服务模式,提供量身定制的特色金融服务,联合为衢州市医疗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生动力,为服务我市“五链融合”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