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优化企业结算业务系列服务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10:1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佳莹

  为响应国家降费让利、惠民利企的政策号召,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旨在优化企业结算业务服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开户流程的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台州分行下辖的玉环支行、楚门支行、坎门支行等多个分支机构,积极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宣传降费让利的优惠政策,并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结算业务服务。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分行的金融服务水平,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活动期间,辖内各支行充分发挥物理网点的作用,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播放电视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营造厅堂降费让利的宣传氛围。并安排大堂经理对来我行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柜面宣传,面对面向客户普及减费让利等相关政策。同时在厅堂摆放收费价目公示向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讲解我行收费标准和减免政策,具体内容包括降费让利政策、优惠价目、优惠幅度等,使企业人员能够更好地使用支付结算工具,从而进一步降低企业结算成本。同时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宣传,对周边社区商户开展降费让利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个体工商户及私营企业主普及减免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商户百余户,发放宣传折页千余份,惠及商户及群众800余户。下一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推进降费让利政策实施,为打造和谐、健康的支付结算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