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永远的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
2017年10月13日 09:35: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程为民 谭伟东 何苏鸣 丁谨之 金春华

后记

  漫长的岁月中,总有一种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于党建工作的创新探索和丰富实践,充分体现了一位马克思主义政治家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坚强党性修养和崇高政治品格,深深感召和激励着一任接一任浙江省委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肩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努力建设“清廉浙江”的目标: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化常态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和促进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进一步形成党员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这是信仰的召唤,这是时代的使命。

  2017年6月19日,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书记车俊率领新一届省委常委集体赴嘉兴南湖瞻仰红船,重温“红船精神”。大家由衷感到,习近平总书记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出发,总结概括了“红船精神”,确立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历史地位。“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大家表示,要带头弘扬“红船精神”,把它深深融入血液里、浸透到骨子里,不断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