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新杭州医学院揭牌成立

2019年10月29日 10:38:0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杭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韩一轩记者马悦) 10月28日,由原杭州医学院和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合并组建的新杭州医学院正式揭牌。

  今年9月,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杭州医学院与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合并组建新的杭州医学院。新杭州医学院组建后,按高等学校建制,管理体制不变。

  组建新的杭州医学院是促进医学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共同选择,将为新组建的杭州医学院更快更好地实现“二次创业”发展目标带来极为重要的机遇,也将使新杭州医学院学科门类更全,学科水平更高,综合实力更强,为助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据了解,新杭州医学院将紧紧围绕“十年万人大学”的建设目标,抓紧制订学校发展两个“五年行动计划”——从2020年到2024年,通过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人才培养层次结构,努力争取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各项办学指标接近更名为杭州医科大学的要求;从2025年到2029年,建成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培养为辅的特色鲜明的多学科本科院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学科达5个以上,实现办学水平和质量的提升跨越。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