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5G+AI,探索未来医院

2019年11月26日 09:26: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23日,第二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在江苏无锡举行。大会以“智慧医院、万物互联”为主题,以多种论坛形式聚焦医院物联网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与回应当前医疗物联网技术和产业领域对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发展的深度关切。

  主旨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储君浩所作的“传感技术与智慧医疗”,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所作的“从医疗健康物联看物联网的本质”,复旦大学医学后勤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罗蒙所作的“5G+AI,探索未来医院”,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

  据了解,与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同步举行的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展出面积超出30000平方米。大会还对医疗物联网技术和产业领域“十大优秀案例”“十大贡献人物”和“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本报记者孙常云通讯员杨壮波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