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松下洗衣机积极布局高端洗护市场

2020年01月15日 11:46:1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两年的洗衣机市场,以除螨、除味、护色、除皱等为卖点的洗衣机先后登场,市场需求正在从“洗得干净”向“洗护一体”方向转变,消费市场对于高品质洗衣机的呼声越来越高。

  去年以来,受新增消费需求不旺等因素影响,家电市场普遍承压。虽然相比其他家电领域,洗衣机行业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但由于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市场已趋于饱和,增长也趋于放缓,进入稳定发展期。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我国洗衣机市场普及程度已经超过了76%,其中城镇市场已经超过了96%,农村市场也已经超过了53%。

  总体普及程度高,市场增量更多来自于升级换代的需求。提升洗衣机产品的工艺质量、设计水平、功能精细度,推动产品高端升级,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松下通过对用户需求深度研究发现,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升级,人们对衣物洗涤提出新要求——不仅要洗得干净、健康,更要护衣。为更好地满足高端洗护需求,松下洗衣机推出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为多种精致面料提供悉心呵护,让用户在家也能给心爱衣物进行专业护理,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洗护体验。

  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从技术创新、工艺品质、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差异化创新,其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满足棉麻、真丝、羊毛等数十种精细面料的洗护需求。

  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通过施加高压电来分离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而产生纳米水离子,即可让直径约1nm-100nm的纳米水离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不破坏纤维结构,呵护纤维原有弹性,使之无褶皱,自然蓬松,光滑柔顺,舒适柔软。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还能轻松去除衣物上附着的异味和细菌,而它的Ag+光动银常温除菌、洗涤剂自动投放、App远程智控技术,让洗涤更健康、便捷、智能。

  对于松下L系洗衣机着力打造的高端洗护理念,一位家电行业的长期观察者分析称,在洗衣机行业同质化竞争的状态下,技术升级是洗衣机发展的必然趋势,各厂商都在通过更多差异化卖点升级用户使用体验。松下将重点放在洗护一体层面,也是看到了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所在。从这个方向上去努力,不仅为洗涤理念带来突破,拉升产品的价值,更是推动高端洗护领域的技术升级,推进行业整体迈入高端洗护新时代。

  罗冬圆 金乐平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