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精材匠造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工匠精神渗透现代化生产

2020年01月15日 12:00:29 来源: 作者:

  当一个制造企业将工匠精神渗透到现代化生产中,便能为市场带来惊喜,比如松下洗衣机借助极简设计和精材匠造的碰撞,为家电市场带来奢侈品级的高端产品。

  极简:顶级工业设计理念

  在消费者眼里,传统洗衣机的形象与“艺术”“美观”似乎毫无关系,但随着审美意识的提升,人们对于传统家电的“颜值”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借助保时捷极简主义设计,打造出超凡脱俗的外观,改变了人们过去的习惯性认知。松下洗衣机借鉴了高级轿车领域的五炮筒仪表盘的“独特设计”、高档音响旋转钮无阻尼设计、轮毅式内筒、浮法玻璃机门窗等元素,为洗衣机赋予高级跑车的质感与格调,让传统家电也拥有了“艺术美感”。此外,它还开创性地运用高级汽车天窗原理,设计自动弹开式“机门”,有助于保持筒内干爽,洗净衣物获得悉心呵护。

  执着:对于细节的不懈追求

  松下ALPHA阿尔法用真材实料锻造,箱体采用高档不锈钢材质,结构稳定、坚如磐石,给予洗衣机前所未有的箱体强度;特制高级铝材一体化旋钮,历经压铸、车削、抛光、打磨、喷砂、阳极氧化等一系列复杂精密加工,诠释工艺品般的细腻质感;浮法玻璃机门窗耐用度高,质感清澈晶透,隔音效果佳。种种对于细节的把控,带给用户更高级的享受。

  进化:对于基础功能的精进

  从工业设计、材质、结构到细节设计都精益求精,松下阿尔法为消费者带来了艺术与品质双重享受,在性能方面也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内涵。

  轮毂式内筒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实现卓越洗涤性能,带来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松下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搭配CBB滚珠离心平衡轮、金属平衡块,即使在滚筒1600rpm超高速运转时,也能保持平稳、安静。

  从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上,可以看到传统家电践行“工匠精神”取得的成果。

  罗冬圆 金乐平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