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绍兴柯桥企业重奖一线职工

2020年01月15日 14:42: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位于绍兴市柯桥区蓝印时尚小镇的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内,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10辆崭新的白色野马SUV和一辆奥迪轿车,整齐地停放在厂区大门口。11名胸佩大红花的员工站在车头前,手举“爱利斯荣誉车”的牌子和证书,开心地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了车钥匙。

  此次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员工全部来自车间一线。这些员工有的具有创新开发能力,创新举措被公司采纳,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对公司有突出贡献;有的在同部门中出勤率最高,生产效率高,成品瑕疵率最低,能出色完成工作任务;有的乐于助人,在员工中有一定号召力,能为企业排忧解难。

  这11名优秀员工来自安徽、四川、云南等地,并经过7天公示期,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奖励办法,优秀员工将获得车辆5年使用权,5年后车辆过户,员工获得所有权。

  “爱利斯”是一家老牌印染企业,历来重视对员工的奖励,设置了综合优势车间奖、管理进步车间奖等奖项,并以小红旗的形式展示在车间门口。获得小红旗的车间员工,每人可以拿到50元奖励。光这笔投入,一年下来就需花费20多万元。公司每年还评选出10%的优秀员工,享受出国旅游等福利。

  企业买汽车奖励技术骨干、管理骨干,这不是新鲜事,但给一线员工奖汽车的企业还不多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国根表示,优秀员工能够带动整个班组、整个车间,使“爱利斯”成为一家优秀的企业。

  钟伟 沈潇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