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5:53:4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新春送温暖,扶贫情意浓。在春节来临之际,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组成分公司、嘉兴、衢州、金华等8个慰问小组,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精准对接受帮扶人员需求,将党的温暖及年货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去新春祝福。2017年华夏人寿发起新春送温暖慰问爱心活动,三年来,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共组织新春慰问活动43场次,慰问抗战老兵、贫困家庭、社会老弱病残人士、困难员工等共计130余人,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近30万元。

  每年的春节前夕,往往也是保险行业“开门红”大战的关键时期。如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好地开展送温暖活动,避免活动流于形式,是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党委一直重视的问题。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专门成立由党组织及工会委员会牵头、总经理室参与、分公司与中支联动的新春送温暖慰问小组,明确分工和任务,深入到一线,了解公司困难职工群众的需求和心声,将党的暖心政策、保险理念传递到广大群众当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

  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业务+服务+风控+社会”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在注重业务品质和合规建设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行动”“致敬抗战老兵”等大型公益行动,7年来累计为364名贫困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及捐款25万余元,为409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送去冬日慰问品和捐款近18万元,被评为杭州市金融系统优秀公益项目,成为在杭寿险企业唯一入选项目。

  陈令  金乐平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