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银行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0年02月19日 16:02: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商》杂志 作者:陈抗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商》杂志记者 陈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浙江银保监局制定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15项举措,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工作质效,并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制定出台了支持小微企业应对疫情的16条金融举措。

  对此,省内政策性银行、国有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银行、农村银行等机构均迅速作出响应,根据各自经营实际与服务优势,推出有差异性的疫期金融服务,并不断更新完善。

  银行如何在第一时间将贷款发放给企业?在逐步复工的过程中,企业需要怎样的特色金融服务?银行与企业如何携手,共同应对风险与挑战?针对这些问题,浙江银保监局、浙江省工商联联合浙江银行业协会、《浙商》杂志和世界浙商网,共同推出“战疫·行长说”系列调查和访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浙江分行,以及网商银行、台州银行、杭州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将陆续亮相,向企业和公众介绍各银行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特长、抗疫惠企的实际措施和担当,并对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专业化建议。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商》杂志)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