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金融知识送下乡 精准脱贫作用强

2020年06月23日 14:4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人保寿险湖州中支

  为普及农村保险知识,增强广大农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把“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人保寿险湖州公司从实际出发,在对农村经济状况及保险消费市场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浙江人保寿险客户节期间开展了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折页、问卷调查、现场讲解保险基础知识等方式进行保险普及,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以及保险业服务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在扶贫中的重要作用。

  在夹浦镇喜鹊斗村村委,长兴县支公司经理张建林带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演讲。通过保险功能作用、合规经营管理、健康知识等内容,为现场村民普及保险对社会、家庭、个人的重要性及影响,进一步消除群众对保险的传统理解误区,真正做到“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服务活动从农民实际出发,以现场服务、讲解咨询、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服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使广大群众对保险了解更深了。

(人保寿险湖州中支)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