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全面深化移动支付 “浙”个金秋购物节

银联全方位创造美好生活
2020年10月16日 21:4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只用一台手机,就算“身无分文”,也能买到任何你想要购买的商品。可以说移动支付在颠覆我们日常消费的支付习惯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10月16日,“浙里来消费·金秋嘉年华”2020浙江金秋购物节暨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杭顺利举行。浙江银联联合40多家成员银行,共同推出“金秋云闪付,满减GO惊喜”活动,给浙江老百姓准备了一场千万元级别的消费盛宴。

      数字经济,一直是浙江省着力发展的方向。以云闪付APP为例,不仅让人们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更是提供了更实惠的消费选择,为浙江老百姓打造了应有尽有的高性价比美好生活圈。

      中国银联始终践行支付为民理念,以支付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此次,浙江银联推出的“福利大礼包”就涵盖了人们吃穿用的方方面面,可谓很是“贴心”。

      10月16日至10月25日,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或合作银行APP,绑定实体卡为“62”开头的指定银联卡,使用二维码支付,就有机会在指定百货、商超、便利店、餐饮活动门店享受满减优惠。

      在绿色出行方面,10月16日至10月25日活动期间,用户在云闪付APP限时购买金秋购物节专属杭州公交电子客票-嗨GO票,即可享受出行优惠。在线上APP购物方面,10月16日至11月30日,用户在“票时代APP”、“蘑菇街APP”、“网易严选APP”内选择云闪付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减等优惠服务。可以说,这次浙江银联又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浙江人”的独有幸福感。

      如果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支付方式不断创新,移动支付的时代已经到来。那么,云闪付APP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开放、全面的服务平台正在形成。

      记者 赵琦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