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一场世界珍珠盛宴将落地诸暨

2020年10月30日 09:41: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唐大伟

  本报讯 2020世界珍珠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绍兴市诸暨山下湖镇拉开帷幕。

  本届珍珠大会由世界珠宝联合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绍兴市政府共同主办,诸暨市政府、浙江珍珠行业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珍珠分会联合承办。

  当天发布了《山下湖淡水珍珠区域品牌价值》《2020全球珍珠企业创新品牌榜》,同时揭幕《2019世界珍珠产业发展白皮书》。

  据预告,2020世界珍珠大会期间,在世界珍珠发展论坛上,国内外珠宝界、互联网界、时尚设计界等大咖将受邀共话世界珍珠产业发展趋势。“摩登东方”珍珠潮文化论坛及珍珠潮牌联名作品展,2020“山下湖”国际珍珠首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展示,以及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珍珠大赛同期启动。此外,珠宝拍卖会、2020云上珍珠节、2020山下湖国际珠宝展、珍珠首饰国际流行趋势展示等活动也将同步推出。

  此前在山下湖镇,中国(国际)珍珠节已成功举办11届。本届大会期间将正式宣布山下湖为世界珍珠大会永久会址。

  作为中国最大的淡水珍珠养殖、加工、交易、研发基地,山下湖镇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命名为“中国珍珠之都”,创造了淡水珍珠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80%、世界总产量70%的奇迹。

  另据发布会消息,诸暨珍珠市场网红直播在疫情期间表现不俗成绩,销售额不降反升。1至9月,诸暨珍珠线上销售额达100.2亿元,同比增长25.27%。唐大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