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联合浙江多地市全面打造便民服务云平台

2021年04月19日 10:0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颖

  4月14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该行在服务地方便民云平台工作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

  当前,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大背景下,招商银行借鉴互联网企业创新方法的同时,着力把金融科技作为转型下半场的核动力,紧抓技术引领潮流,在以“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的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发动一场渠道优化和服务升级的革命。招商银行将强大的金融科技贯穿于各项业务场景,通过搭建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便民服务云平台”为依托,切入不动产、公积金、社保、非税、税务、供水、交通等公用事业政府服务领域。

  不动产事业的发展与每一位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目前,招商银行联合浙江省多地市全面打造便民服务云平台,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房产证明、公积金提取、医保支付等多种政务服务,让7*24小时的政务指尖办成为可能,真正助力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化建设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不断开拓创新,与招商银行“蛇口精神”不谋而合。招商银行借助自身金融科技实力,利用招商银行APP亿级用户基础,与金华不动产业务相融合,携手为金华老百姓拉开不动产便民服务新篇章。双方本次线上业务合作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金华百姓零跑腿”。

  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与自然资源部门的合作会更加深入,以为市民提供更全面高效的线上不动产便捷服务。

(王颖)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