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稠州银行金华分行在行动

2022年01月14日 09:0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慧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各疫情防控卡点作为主战场,承担着“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重要作用。疫情当前,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

  疫情无情,稠州有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分行辖内各机构,在确保各类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精准对接、按需支援,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稠行力量。

  在磐安,稠州银行磐安支行派员分组深入一线卡点,开展“暧心赠送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为各村值守点送上温暖,助力磐安县乡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浦江,稠州银行浦江支行来到郑家坞高速口、郑家坞诸暨交界点、郑家坞大桥桥头3个疫情卡点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与广大村民一起同心抗疫。

  在东阳,稠州银行东阳南马支行员工走进上安恬村,与该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一起挨家挨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自筹资金为村内疫情防控志愿者送上方便面、水果、饮料等相关物资。

  在兰溪,稠州银行兰溪支行员工前往永昌街道王铁店村,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一线防控志愿者们送上慰问食品,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稠行爱心。

  2022年1月5日,稠州银行金东支行一行前往婺城区雅畈镇宜山村,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水果、矿泉水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越是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关爱、汇聚温暖,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通讯员 王慧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