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提前招工生产苹果iPhone 14?富士康回应:不予置评

2022年05月24日 14:41:5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兴旺

  日前,有报道称,富士康最大的iPhone代工厂正在展开招聘,提前为苹果iPhone 14的生产做好准备。此前,苹果要求富士康比往年提前两个月招聘更多的员工。5月24日,富士康方面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不针对任何客户及产品发表评论。

  资料显示,富士康是苹果iPhone最大的代工厂商,富士康郑州厂区是iPhone最大的组装厂区。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