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新昌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2022年05月25日 12:40: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学慧

  5月18日下午,民泰银行绍兴新昌支行联合新昌县工商联第八分会召开银企座谈会。新昌县团县委书记梁祎春、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潘学超以及商会领导、工商联第八分会全体会员和民泰银行绍兴新昌支行行班子参会。

  会上,民泰银行新昌支行行长骆哲斌致欢迎辞,他表示民泰银行始终秉承“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理念,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支持县域中小企业发展。截止5月中旬,小微企业贷款在各项贷款余额中占比90%以上。该支行行长助理孔斌对民泰银行的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作了详细介绍,重点推荐了“企惠通”、“青创贷”、“科创贷”等我行拳头产品。

  新昌县工商联第八分会梁秘书长、团县委梁书记和总商会潘主席先后致辞,他们对民泰银行新昌支行自开业以来业务迅速拓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说,日后将通过举办有意义的活动,加强银企双方协作配合,努力实现银行、企业、地方经济同发展、共繁荣。最后,骆行长向工商联八分会授予“青年创业服务联络站”牌,在服务中小企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银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新昌当地青年企业家们对民泰银行的认识和了解。下阶段,民泰银行绍兴新昌支行将继续加强银企合作,搭建银企融资平台,为助力新昌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