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走进绍兴机电城

全员营销提质效,金融服务送上门
2022年05月25日 12:5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小玲

  为有效做好客户营销工作,深入做好服务小微企业,夯实二季度业务发展根基,5月21日,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紧盯各项业务目标,组织全体员工走进绍兴机电城,多渠道、多方位持续推进营销活动。

  绍兴机电城,是聚集机电设备、纺织机械、五金、电线、电器设备等多个行业于一体的商贸地,规模较大、商户较多。为更好地服务绍兴机电城客户,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放弃周六休息,兵分两路开展营销活动。一路工作人员在绍兴机电城广场上摆摊,开展“保护信息主体权益严防‘征信修复’风险”专题宣传活动,向来往客户发放征信知识宣传册,普及宣传征信知识,引导机电城商户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另外一路工作人员则对市场内店铺进行了“地毯式扫街”,挨家挨户分发传单,向商户推介“民泰通”等我行拳头产品,并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反恐怖、反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该行知名度。

  “‘民泰通’收款免手续费,民泰银行真不错!”一位姓马的客户从事了20多年的无线电缆生意,2015年搬入绍兴机电城,他说目前商铺使用的二维码收单要收取手续费,听说“民泰通”免费,立即要求客户经理现场开卡办理。办好业务后,他对我行服务效率竖起大拇指,“民泰银行的办卡速度真快。”

  此次营销活动,共走访商户80余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开卡5张,营销“民泰通”产品2户,确定贷款客户4户,涉及金额390万元,意向贷款客户21户,授信金额约500万元。下阶段,该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营销活动为契机,深耕小微市场,用心用情做好小微企业服务,为推进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