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望奎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5:01: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聂鹏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望奎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行长唱润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省级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望奎县林枫故居纪念馆和市级国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林枫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等方式,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共抒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立足本职岗位,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