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望奎县支行投放贷款66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7月01日 15:03: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聂鹏妍

  近日,农发行望奎县支行向辖内两户小微企业投放农业小企业贷款660万元,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资金需求。近三年,该行累计向县域内民营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860万元,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提前谋划,保证资金及时到位。据悉,这两户小微企业均为该行续贷客户。为了缓解企业资金需求压力,保障贷款资金支持“不断档”,该行抢前抓早、先谋快动,认真做好续贷服务工作,主动与企业对接,提前拟定续贷方案,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完成从客户评级到贷款投放的全过程,全力提升办贷效率,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压力,真正帮助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始终秉持“支持小微,保障民生”的服务理念,坚决履行政策性金融政治担当,持续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力度,聚焦客户需求期盼,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政策,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融资负担,加大惠农惠企力度,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强化管理,促进企业稳健经营。该行不断加大贷后监管工作力度,强化合规意识,加强风险防控,重点关注小微企业“三品、四率、五表”和大额关联交易,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提醒,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时掌握企业销售情况及货款回笼情况,有效防范贷款风险,促进企业稳健经营。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持续做好涉农普惠小微企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丰富金融服务手段,为当地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