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肇东市支行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筑牢信念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8:09: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贾珍珍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农发行肇东市支行于6月30日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筑牢信念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国辉带领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该行组织全体党员赴肇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肇东市发展历史,追溯该市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能否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关键在于有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誓言声声,信念永恒。”随后,李国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一名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合格党员。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