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人物  -> 正文

台州水产养殖专家获评“大国农匠”

2022年11月04日 10:19:3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日前,2022年“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明获“大国农匠”二等奖,成为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选手。

  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承办的2022年“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设种养能手类、创业创新类和农村电商人才类3个类别。经各县(市、区)主管部门逐级推荐、材料审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专家评审,最终有30名水产养殖从业者,分获种养能手类一二三等奖。

  今年57岁的黄元明,为全国工厂化循环水养殖代表。他创办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以自己的专长,先后获得“伞式钢索保温大棚”等10多个新型发明专利,并在公司3000亩的园区内实行工厂化、规模化、设施化循环水养殖“临海对虾”等海产品。他在加大企业技改的同时,还不忘带动周边更多的养殖户加入“临海对虾”养殖,带动周边百姓共同致富。泰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