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特色网点——台州分行营业部

2022年11月14日 14:46: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施洋洋

  除了办金融业务,一家银行网点还能干点啥?

  在兴业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我们看到了金融业务之外的另一个网点形象。

  在这里,有一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站里,设有“一杯水”服务,供户外工作者进来歇脚、休息解渴。站外,还有兴业人们穿着红色小马甲,走进附近的社区协助打扫卫生、清除走廊通道上的小广告,还社区一张干净的“脸庞”。

  在这里,还出产过多座“红色书吧”。200多本中学生喜闻乐见的书本,被捐赠到了当地白云中学等多所学校,供广大师生阅读。此举深受广大师生家长们的好评。

  在这里,营业部党支部经常在节假日闲暇时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大家前往当地社区开展“金融万里行”公益活动,向老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反诈知识。

  在这里,营业部还与天台坦头镇五欢村结对。每一年,营业部的兴业人都会带着大礼包前往村子,看望有需要帮助的村民,传达兴业爱心。

  一家网点,是金融机构的神经末梢,它既能感知当地的风土人情,也能传递温情服务。在这一方小天地里,承载的责任与担当、创造的故事与温情,不胜枚举。

  也因为这点点滴滴、细水长流的公益服务,兴业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曾荣获“全国五星级银行点”、“台州市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单位”、“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服务业企业”、“省级优秀团支部”、“台州市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台州市文明单位”、“年度优胜奖”、“年度服务明星支行”、“经营单位综合考评奖”、”优秀党支部“、“2019年度台州分行年度考评第一名”、浙江省内首家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荣誉,是认可,更是激励。在兴业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这一方天地里,还将谱写更多兴业动人故事。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