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疫’不容辞” 筑牢疫情防线金融服务不停歇

2022年12月30日 14:1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高阳

  当前,疫情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阳”了,银行网点的开门营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兴业银行台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疫”不容辞,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服务不停歇。他们挺起了特殊时期的兴业脊梁,为冬日里的客户送去了温暖。

  我是党员,我带头

  “金融服务不停歇,正是年末关键时刻,分行需要我,我是党员,我带头。”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是一种大无畏的担当精神。面临疫情放开的冲击,超过半数的同事感染了新冠病毒并出现相关症状。而年底正是忙碌的时候,面临因人手紧张导致的种种问题,台州分行党员突击队挺身而出,顶着高烧、忍着咳嗽,抢抓时间,快速集结,集中办公,千方百计保障业务连续性,维护各种工作正常运转,做到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党员突击队不避艰辛、不畏风险,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用责任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我是逆行者,我在岗

  12月28日,是黄岩支行零售客户经理王馨颖高烧的第6天,浑身酸痛无力。但前几天她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因客户平时都在外地,仅这几日在台州。12月底前必须将两笔房贷的贷款审批、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她不假思索,秉承着“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忍着高烧迅速回到工作岗位上,打印合同、整理资料、跑办证中心,赶了两天将全部手续办完,保质保量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真诚赞赏。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精神。王馨颖特事特办、心系客户,急客户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至上”,展现出了不凡的“兴业”力量!

  “您好,大妈,请问您办什么业务?”“大妈,您放心,这钱我们都消过毒!”玉环支行的柜员们左手消毒液,右手体温枪,班前忙消杀,上班站大堂。他们没有任何推托和怨言,冒着疫情坚守岗位。在家的同事针对客户不能外出办业务的情况,坚持每天电话联系和微信服务,帮助客户完成12月的网上对账及利息催收,耐心释疑答惑,帮助解决金融难题,用心用情守护着每一位客户,用金融服务有力地支持抗疫防疫。

  我是兴业人,我来帮

  “小张,谢谢你。抗原现在真的是稀缺资源啊”。一位耄耋老人激动地说道。“抗原试剂您收好,出门口罩一定要戴,千万别到人多的地方聚集,生活上有啥需要的,身体上不舒服,有发热的话,您可以马上联系我。”兴业银行椒江支行党员张宇翔对这位老人说。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在药品暂时短缺的情况下。椒江支行党员张宇翔在网上通过不同网站抢购几盒抗原,为其名下管户的高龄客户送去抗原。他急客户所急,真正把服务送到老人面前,送到他们心坎上,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兴业温度”。

  疫情终会过去,服务永不停歇。下一步,兴业银行台州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勇战疫情,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同题共答”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必答题”,为助力实现2022年各项业务圆满收官,决战新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