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暖心行动”提供岗位信息超49万条

2023年02月21日 17:54:4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李丹

  1月至2月,教育部部署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寒假期间累计推出10场次全国性专场招聘活动。截至2月15日,参加用人单位超过9100家,提供岗位信息超过49.1万条。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教育部寒假期间举办重点群体系列招聘活动。面向少数民族毕业生、毕业研究生、高职高专毕业生等群体组织的“24365专场招聘”活动,累计参会用人单位超过4300家,提供岗位信息超过12.4万条。

  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部还举办了重点领域系列招聘活动。在国防军工、高新科技企业等国家发展重点领域,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举办“重点领域企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累计参会用人单位超过220家。教育部还鼓励更多毕业生投身乡村一线,举办“‘乡村振兴大有可为’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会用人单位超过600家,提供岗位信息超过3.7万条。

  春季学期开学后,教育部将组织“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招聘活动”“专精特新企业招聘活动”“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等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持续为供需对接搭建平台。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