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红十三爱心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1:2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通讯员 李媛燕 叶温涛 记者 陈浩飞

  3月14日,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到永嘉县下塘小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孩子们送上零食大礼包和奖学金。

  宣讲会上,红十三爱心社社长邵若珍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教育亮点等方面展开,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带领孩子们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感悟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激发孩子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实践,纷纷分享心得体会。

  宣讲过后,红十三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零食大礼包和奖学金,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今天的宣讲很生动,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都紧密相连,激发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也促进了孩子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文明言行,为祖国的建设添光增彩!”永嘉县下塘小学副校长张俊表示。

  下一步,红十三爱心社持续有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结合孩子们生活比较贴近的课程,方便孩子们去理解,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