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店口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4:55:3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边珂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民泰绍兴店口支行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该行厅堂举办了“果蔬花艺飘香来”插蔬菜花活动。由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关于基本金融知识的提问,参与者可获得大品种蔬菜奖品。在提问环节结束后,该行员工手把手教学,帮助客户们制作出精美的蔬菜花。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对我行发展历史进行了讲解,对常见的理财骗局进行了普及,提高了大家的认知水平,提醒大家到正规金融机构理财和储蓄,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除此之外,该行员工还深入店口镇湖西村,参与当地的村委活动。营业部员工提前准备宣传物资、宣传折页以及宣传横幅,走进村居向附近居民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讲解储蓄、理财、信贷的基础金融知识以及整治拒收人民币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的相关内容。除此之外,该行员工还详细调查了解消费者的服务和产品需求,向他们介绍了我行最新存款产品,并解答了消费者疑点和难点。

  通过系列活动,为附近居民带去了消费者保护权益的知识,也提高了我行在附近村居的知名度,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下一步,民泰绍兴诸暨店口支行将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