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开化老干部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23年03月15日 15:50: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郑小红 齐振松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开化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大学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志愿者们走进城西社区辖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家园、化解矛盾、文明劝导、环保宣传、进学校上雷锋故事课等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长期以来,开化县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教育资源优势,成立志愿服务队,引导老年学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发挥阅历丰富的经验、学有所长优势,在文明创建、环保宣传、基层治理、调解矛盾纠纷、垃圾分类等,以及关怀下一代等方面服务社会、发挥正能量。同时成立有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学习雷锋精神,深入社区、居民小区等基层单位开展为居民服务,充分展示老年学员老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形象。

  开化县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已参与或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在越来越多老年人心中种下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种子,持续提升影响力,为美化县城环境贡献力量。

  (郑小红 齐振松)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