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① | 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多方位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

2023年03月20日 09:1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李琴

  近日,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迅速行动,多方位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工作,旨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清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依托网点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形式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在厅堂服务的同时一对一为客户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进社区宣传。3月15日,该行联合府山街道钟楼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对社区内的居民、商户进行走访,上门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自身权益、维权途径的认识,得到一致好评。

  进驻企业集中宣传。3月10日,该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入驻智造新城某大型企业,对该企业新入职员工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讲解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政策等,提高了新入职员工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为提升社会大众金融素养,做金融明白人,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将继续践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积极策划相关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促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方向发展,为不断提升全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李琴)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