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遗落现金失而复得!兴业银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3年03月20日 16:4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高阳

  近日,台州一男子在ATM机取款时遗落了部分现金。

  兴业银行台州分行监控中心值班保安员在实时监控时发现,椒江支行ATM机内有客户落下一张100元现金。因客户离开速度太快,无法现场取得联系,遂第一时间向分行保安队长汇报。保安队长交代要加强后续监控,并及时赶赴现场取回现金。随后,分行运管部调出存款流水,找到客户,核实身份后,将财物如数归还。

  客户对保安员认真负责、忠于职守、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服务无止境,细处见真情。事情虽小,却彰显出兴业银行台州分行员工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兴业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美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用真情做好服务,用真心温暖人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弘扬暖心正能量。(金高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