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服务群众零距离,金融知识进社区② | 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便民服务

2023年03月23日 11:15: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李琴

  3月15日,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在北门社区东门菜场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便民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兑换便利。

  活动开展前,中信银行衢州分行积极联系了北门社区及东门菜场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前期宣传下,社区居民及菜场经营户将储备已久的零币拿来进行兑换。办理兑换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表示我行的现金大篷车活动非常贴合实际需求,节省了他们很多时间。

  此次活动现场,中信银行衢州分行现场还向社区群众、商户发放反假、反诈,数字人民币等宣传折页,为他们介绍各种新型诈骗案例,提高民众反诈、反假能力。

  本次活动共计回收硬币8000余枚,金额1000余元。现金大篷车不仅便利了群众,有效畅通了残损人民币回收渠道,还加深了群众对不宜流通人民币、人民币防伪点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普及覆盖面。今后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将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打造专业与温度兼备的财富管理品牌。

    通讯员 李琴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