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① | 金融助力纺织企业转型升级促发展

2023年06月01日 11:26: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义英

  纺织制造业是重要民生产业,是保障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稠州银行衢州分行根据衢州银保监分局下发的《强信心稳预期提升金融服务质效“1810”活动方案》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以金融之力支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从一开始的接洽,到后续的信贷投放300万以及利率优惠等,稠州银行给予我很大帮助,真是太感谢了。”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某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总如是说,并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底气十足。

  姜总和妻子在纺织行业打拼将近20年,在当地也颇有名气。该公司主要生产纯色纺织、棉涤/涤棉,CVC、混纺色纱、棉/羊毛、棉/天丝、棉/牛奶纤维等混色纱、天然彩棉纱线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宁波、广东、深圳等国内市场,以及进出口贸易约占30%。今年年初,企业紧跟新时代发展需求,需要更换部分先进生产设备,于是便造成企业日常经营周转资金紧张。稠州银行衢州分行在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期间,得知该企业相关资产均已进行他行抵押融资,生产经营中的确遇到融资难题,该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接融资需求,主动提供最佳的融资解决方案。

  “助力实体经济向低碳、智能化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希望姜总的纺织业下一步能高质量发展,一直绽放光芒。”稠州银行衢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笔贷款主要由衢州市信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银担合作快速为企业授信3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并在正常贷款利率的基础上下调100BP,进一步给予企业减费让利,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

  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做实业,这是衢州市众多民营企业家的初心,而实实在在深耕市场助实体,则是稠州银行扎根衢州一直以来所坚守的金融初心与使命。下一步,稠州银行衢州分行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核心工作,主动融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局,通过资源倾斜、精准服务、一户一策等服务行动,进一步发挥金融所能,为制造业实体做优做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