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智慧物业” 破题城市小区治理难题

2019年12月10日 09:04:4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在海盐县武原街道社管服务中心见证下,工行海盐支行、南塘琴园业委会、嘉兴伟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盐分公司、嘉兴公诚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有限公司、蒋家桥社区负责人在蒋家桥社区会议室里分别签署了《物业服务资金银行监管三方协议》《测评技术服务合同》。南塘琴园成为武原街道推进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监管的首个试点小区。

  针对目前住宅小区管理普遍存在物业企业服务监管缺失、业委会履职难、业主自治意识不够,以及三方缺乏信任基础等问题,武原街道社管服务中心等多方机构通过前期调研,制订了《武原街道住宅项目物业服务资金监管指导办法(试行)》,由试点完善并逐步推广。

  事实上,工商银行ECOS智能跨界的成果显示,金融科技不仅有情怀,更有温度,不仅是“客户身边的银行”,更是“客户心中的银行”,科技化、智能化提升银行的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将金融服务无缝嵌入到生产生活场景,满足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需求。本次按照协议约定,业主缴纳的物业服务费和小区公共经营性收入需存入银行资金监管账户。

  测评机构将按照小区常态管理和非常态管理建立评估内容与标准,并根据轻重缓急)安全、卫生、规范、品质)的原则,建立各项工作的实施计划。王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