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华为与国信证券战略合作 加速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0年01月08日 15:27: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华为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数字化技术在行业的应用及创新展开合作,助力国信证券数字化转型,让用户享受到更有温度与质感的服务。

  金融科技已成为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国信证券以数据为驱动,以技术为依托,为需求各异的投资者提供覆盖投融资全环节的智能化、专业化、陪伴式金融服务。

  华为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打造数字化转型底座,世界500强企业中有228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此次华为与国信证券的合作,将从国信证券的数字化转型设计着手,重点关注新一代云数据中心、数据库、网络安全以及统一通信平台等方面的建设。

  国信证券总裁岳克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整体战略上,国信证券将全力实施“6+1+1”工程,即“六个推进、一个夯实、一个打造”。其中,推进金融科技驱动创新,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充分融入公司战略举措与重点工作中,推动公司数字化、科技化转型,实现金融科技驱动业务发展,全力将公司打造为国际一流投资银行。

  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表示,华为坚持“平台+AI+生态”战略,通过在全栈全场景AI、智能数据湖、无缝混合云、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等领域的持续创新,聚焦打造智慧化的数字底座,联合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智慧金融。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联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与能力,在极速交易技术、智能化应用、研发管理敏捷化创新等方面,以联合创新等方式推进战略合作全面落地。

  本报记者 付曦地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