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照里秀青春 乐观自信迎未来

2020年06月02日 10:12:2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020年6月1日,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在校园里拍摄毕业照。毕业生们用这种方式,留恋在校园里度过的美好青春,纪念自己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

浙江农林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园里拍摄最美青春毕业照。(陈胜伟 摄)

  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毕业答辩,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浙江农林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们依然和往年一样,在封闭式管理的校园里拍摄各种毕业照,用乐观和自信面对美好的未来。毕业生们把最好的青春留在了大学校园,也希望拍摄最美的毕业照庆祝大学毕业,迎接美好未来。

  记者 付曦地 通讯员 陈胜伟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