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荣获城银清算服务“2021年度卓越贡献奖”

2022年01月14日 14:22: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慧

  日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凭借在支付系统建设、结算产品创新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全国城银清算服务多家参与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卓越贡献奖”。这是稠州银行连续三年斩获“突出贡献奖”后,在清算领域实现的又一次新突破。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立足“城市金融服务”战略定位,以“支付清算和数字人民币”为抓手,以“服务城商行等城市金融机构”为首要目标,切实发挥了支付清算金融建设作用。稠州银行作为其重要参与行之一,积极加强与城银清算服务的联系和沟通。在城银清算系统实时借记业务推广激励活动中,积极响应参与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实时借记业务推广工作,获得“实时借记业务推广成果奖”称号;在城银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21第二届城市商业银行数字金融与支付创新优秀案例活动中,凭借《数字化技术在防范电诈领域的运用探索》案例获得“风险创新优秀案例奖”,实现2021全年城银清算支付业务90万笔(同比增加270%);涉及清算金额1355亿元(同比增加230%);城商行支付系统2021全年零故障。

  下一步,稠州银行将与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升级对接业务报文接口,旨在提升稠行支付系统的性能效率,为新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营造更方便、更快捷的支付环境而共同努力。

  王慧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