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农林牧渔板块领涨

2022年05月24日 14:56: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莉

  5月23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47%,报3131.80点;深证成指跌0.71%,报11373.36点;创业板指跌0.76%,报2399.03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农林牧渔、综合、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房地产、电力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铁矿石、大豆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抗核辐射、服务机器人、大基建央企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华西证券认为,在积极参与本轮反弹行情的同时,需避免过度乐观与过度悲观。中长期视角看,A股处在夯实底部区间,具体到行业配置上,可关注两条投资主线:一是稳增长相关,如“房地产、建筑、建材”等;二是疫后修复相关,如“食品饮料、汽车”等。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