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小哥驿站”暖心亮相   

2022年07月04日 09:2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波

  炎夏里建行一片清凉。“以前每天给市民跑腿送餐,自己休息吃饭却找不着地方。现在好了,可以在这里歇歇脚,给手机充充电,还有书可以看,建行这个驿站啊,想的真周到!”外卖小哥小柴走进建行常山城区支行营业厅,对“小哥驿站”赞口不绝。

  6月28日,常山县总工会、建行常山支行联合在城区支行举办“劳动者港湾”+“小哥驿站”启动仪式,吸引了附近不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前来体验。驿站中配备了饮水机、空调、充电接口、微波炉、共享雨伞、卫生间等服务设施,让快递小哥在为社会公众辛勤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建行衢州分行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常山支行以服务快递物流行业人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延伸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边界,为快递小哥提供最需要的支持,用实际行动传递“家”的温暖。此举得到了常山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授予了城区支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小哥驿站”称号,推荐“小哥驿站”创建国家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建行常山支行行长汪政表示,该行将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开展“小哥驿站”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承担大行社会责任,做好快递、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工作,传递城市温度,共建文明城市。杨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