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上证指数跌0.04% 钢铁、基础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2022年07月05日 16:52:2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莉

  7月5日,A股三大指数下跌。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4%,报3404.03点;深证成指跌0.41%,报12973.11点;创业板指跌0.34%,报2825.13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煤炭、钢铁、基础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材料、社会服务、机械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磷化工、纯碱、煤炭开采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培育钻石、操作系统、传感器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证券认为,近期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已经出现积极信号,预计仍有一些细分领域公司半年报业绩表现尚可,并且有望成为下半年的亮点,主要集中在新能源领域、地产新开工和施工受益板块、消费复苏背景下具有提价能力的消费品、部分价格上行且需求旺盛的资源品领域。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