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三大指数下跌 磷化工板块涨幅居前

2022年07月05日 16:53:23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莉

  7月5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19%,报3398.98点;深证成指跌0.71%,报12934.09点;创业板指跌0.71%,报2814.47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煤炭、钢铁、基础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材料、计算机、美容护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磷化工、连板、纯碱等板块涨幅居前;鸡产业、操作系统、食品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浙商证券认为,市场虽有波动,但仍处反转初期,经历了5-6月的普涨后将逐步分化,可关注新成长领域的趋势机会。结合产业内各细分赛道所处发展阶段,可关注三条主线:一是预期驱动,包括汽车智能化(汽车电子、汽车软件、零部件、整车等)和工业智能化(工业软件、机器人、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二是业绩兑现驱动,包括储能、光伏和风电;三是业绩兑现初期已过但未来复合增速可观,可关注半导体板块中的模拟设计、IGBT、设备材料等细分行业。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