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成立不足半年 南方比较优势混合基金发布清盘提示

2022年07月05日 16:53:5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余世鹏

  7月5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1日,南方比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南方比较优势混合基金”)已连续1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1亿元,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提示投资者注意。

  根据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3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1亿元情形的,基金合同终止,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南方比较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于2022年2月7日,首募规模3.21亿元。该基金成立以来的收益率为4.6%,但成立时间较短,截至目前尚未发布过季度报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卢玉珊,2008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曾任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负责纺织服装、商贸零售的行业研究工作。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