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三门推出“鲜甜共富保”为乡村振兴造血赋能

2023年01月03日 09:11: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朱曙光 应梦诗 丁海涛

  日前,台州市三门县金融工作中心与台州市信保基金联合推出了“鲜甜共富保”,台州市首笔业务落地农业银行三门县支行。

  养殖户杨成东正在农业银行三门县支行临柜办理一笔贷款。杨成东是海润街道涛头村的一名养殖户,计划承包今年的养殖塘,交承包款时碰到资金暂时困难。他听闻三门县推出“鲜甜共富保”,通过农行提交了贷款申请。

  农行三门县支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信贷员人员前往他家中走访调查摸底,及时发放了50万元优惠贷款,解决了杨成东当下资金周转困难的燃眉之急。

  三门县作为浙江山区26县之一,濒海临湾,水土丰沃,有“中国青之乡蟹”“中国小海鲜之乡”之美誉,养殖业是三门的支柱型产业。“鲜甜共富保”是为三门县水产养殖及有关产业链客户融资业务提供担保的产品,担保费率年化0.5%,贷款利率不超过年化4.5%。

  三门县金融工作中心负责人表示,还将加大“鲜甜共富保”的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银行机构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农户得到实惠。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