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雷锋精神进校园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年03月16日 14:37:1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天顺 郑伟坚 陈浩飞

  “谢谢哥哥姐姐们送的文具和书籍。”3月15日,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永嘉县水云学校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美文具和课外书籍。

  在课堂上,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PPT带领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红十三爱心社的爱心事迹。现场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加深了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收集了他们的微心愿卡片,后续这些心愿也将由爱心人士认领实现。

  同时,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捐赠100册课外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们收到书籍后,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剪纸和亲手画的儿童画送给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

  本次“宣贯党的二十大传承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是红十三爱心社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学雷锋的热情。今后,红十三爱心社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让雷锋精神永不流失,让雷锋行动永不褪色。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