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反诈宣传进园区 共筑防范防火墙

2023年03月15日 16:30: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洪

  为了有效抑制通信网络欺诈犯罪的高发状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五常街道根据“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反诈宣传月活动系列活动安排,持续开展园区反诈宣传,提升园区企业、员工反诈能力。

  3月15日,由五常街道反诈专班联合海汇社区工作者、反诈志愿者组成的反诈宣讲团,在海汇社区贝达梦工厂园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反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现场,设置了礼品摊位,参与回答并回答正确的员工可领取小礼品,园区员工纷纷参与。反诈宣讲团成员们还将防诈海报张贴至社区醒目位置,提醒员工牢记“五不一打”防骗口诀,并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的同时,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推广杭州防诈骗微信公众号、注册金钟罩小程序,推广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开展园区反诈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分享真实案例,让广大员工引起重视,戒除盲从、贪利心理,后续我们将持续加强宣传,扩大受宣面,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共同参与,提升大家的防骗能力,保护大家的“钱袋子”。海汇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