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举行“芳华三月天温情女神节” 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6:5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伟芳

  春临三月天,繁花映红颜。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女神节也到了。为回馈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民泰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在当天邀请了20位女性客户,一起参加“芳华三月天,温情女神节”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营业经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客户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牢记“三个一律”、“八个凡是”,普及银行存款保险知识。理财经理则对我行理财产品作了深入介绍,并建议客户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理财产品和“女神节”存款产品,实现资产增长,并提醒客户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最后环节是DIY布袋制作,在悠闲的氛围中,女神们兴致勃勃,一边仔细观看制作视频,一边跃跃欲试,大家一边认真制作布袋,一边互相探讨,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等布袋制作完成,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此次活动既让客户们感受到了民泰银行的祝福与问候,也提升了我们与客户的粘性。本次活动共营销存款55万元,理财15万元,预约存款38万。下阶段,民泰银行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推动分行营业部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