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开展三八节观影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6:49:2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霞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组织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妇女节观影活动,全行女员工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小妇人》。

  该影片讲述的是美国战争时期马奇家庭四姐妹的琐事,四姐妹性格迥异,各自追寻不同的理想和归宿,生活简单但温馨,虽不乏矛盾与争吵,但最后都被“爱”所融化。

  《小妇人》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想告诉大家:女孩子是上天赠与的礼物,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美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才是这辈子最重要的功课,你可以毕生追求热爱,做一个打拼事业的独立女性,可以全身心投入浪漫,在爱情和面包之间找到平衡,也可以回归家庭成为妈妈,过相夫教子的安稳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员工们的业务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员工们的辛勤努力,未来的日子里,期待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快乐生活,做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女性。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