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举办“相约春天˙‘妆’点美丽”前台人员形象提升管理专项培训

2023年03月16日 15:0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芸

  春归万物苏,美好向新生。近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组织开展“相约春天˙‘妆’点美丽”全行前台人员形象提升管理专项培训,共有百余名前台柜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专业礼仪培训讲师授课,通过“线下现场与线上远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雅致妆容和职业发型两部分内容,讲解如何从职业妆容和职业发型出发打造个人职业形象,以及职业造型搭配技巧。培训还通过现场化妆实操指导,具体讲解了脸部各个器官的比例和如何扬长避短等职业妆造技巧,通过选取两位现场参训人员的发型对比,讲解如何打造干净利落的职业发型。整场培训被持续的欢笑声包围,和讲师互动交流,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收获化妆知识。

  该行前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自身职业形象的塑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审美意识和展现个人形象的魅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美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的体现职业价值。

  今年以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通过打造“暖心台行”服务体验,前台“标杆电台”等活动,让金融服务更上一个台阶。接下去,该行将会不定期举办类似培训,帮助员工塑造美观、大方、得体的职业形象,不断提升员工的内外服务品质。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