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开展“3·15” 消费者 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共筑诚信消费,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系列报道二

2023年03月17日 12:2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喻琼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衢州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畅通保险消费者信访渠道。3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中支负责人应梅芳在客服柜面亲切接待前来了解保险和建言献策的客户们,并向客户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听取客户建议。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走进衢州水亭门广场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摊普及保险知识及金融防诈技能,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保险消费生态环境。此外,为加强对老年群体的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人员还前往衢州江滨公园向老年消费者发放“3·15”宣传手册,帮助老年消费者了解诈骗常识,提高反诈能力,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3·15”宣传周期间,宣传不停歇,服务不止步。3月15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前往衢州城北恬静苑开展“3·15”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约20位居民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结合“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针对老年人的特点,组织居民开展专项学习。本次活动旨在讲授非法集资风险与网络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通过开展多项“3·15”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观念,提高了中支的整体服务水平。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通讯员:喻琼)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